潭深莫测

〔ALL金〕《关于那辆破摩托车》②(主海盗团金)

*短小,渣文笔,积流水账,慎入

*现代pa,围绕一辆,(不是两辆)摩托车展开的故事『虽然摩托车还没出来(~_~;)』

*在ooc的海洋里溺水身亡,ooc,ooc...

*因为最近没事所以又写了一章⊙▽⊙(没想到会有这么多小伙伴喜欢嘿嘿)

想看前文的小伙伴请点我主页~

――――不说废话了,以下是正文



金是个热爱学习自强不息成绩中偏上的三好学生。

来到凹凸大学的原因其一(主要):宿舍永不停水停电。

哦,多么梦寐以求但求之不易的宿舍啊。

其二(次要):金的姐姐在这所大学当了两年的图书馆管理员,强烈要求让自己亲爱的弟弟去那读书,好有个照应。

其三(根本):金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――格瑞也在这所学校上学,读的是大二。

于是,金开心地答应了姐姐的要求。

现在他后悔了,

可世上没有后悔药啊。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开学第一天,凹凸大学形形色色的个个社团开始在学校各处四处游荡,张贴招新海报,争取为所属的社团招徕新成员。学生会各部门也不甘落后,一时间学校充斥着热闹的氛围,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菜市场大妈们的战斗。

初入大学的新生是个很好的下手目标。

然后,开学才第一天的大一新生班级,在晚自习的时候认识了校学生会12个部门以及大大小小各具特色的社团。

由于班助(帮助班主任管理班级的学长学姐,大多成绩优秀,担任学生会部门部长或社团社长的职位)的要求――要对来招新的学姐学长们礼貌,金他们这个班整个晚上一直在鼓掌,进来喊“欢迎学长学姐”,离开了就喊“欢迎学长学姐下次再来”。

金[老实人]:我,我鼓了一晚上的掌,手都拍红了呜呜呜(┯_┯)

来招新,无非就是先上一个人简单介绍下社团或部门,有的直接讲起了自己的成长故事,令人信服,达到吸引人眼球的目的。然后让同学提问,其他人就在下面游走,给有意愿的学生递纸笔,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。

哦,再派一个写字好的学姐或学长在黑板上写下QQ群或微信群号码,最后撤退,礼貌地微低头,留下一句“打扰了”。

可总有那么百分之一的人超出想象。

比如,那个闻名全校的雷狮海盗团建立的街舞社。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“打扰一下,我们雷狮街舞社招新。”

“欢迎学长学j……”

好生尴尬,进来的没有学姐。

走进教室的是一个梳着低马尾的白发少年,紧随其后的是一位高个子的男生。

两人没急着站上讲台,一个不慌不忙地靠着门,视线停留在门口的过道上,另一个人手扣住后脑勺,漫不经心地扫视起了教室。

他们,似乎,在等什么人的到来。

“喂,帕洛……”

“安静点,佩利。”

教室一片寂静,下边偶尔传出小女生间的窃窃私语。

正巧,班主任也不在。

……这才算尴尬。

好无聊……

这样想着,金不动声色地打量起门口的俩人――――

白发少年奇异的橙色眼睛让人不解,嘴角微微上扬的幅度刚刚好,但更让金感兴趣的却是少年脸上的圆形刺青。

金:这刺青,是纹上去的吗?还是纹在脸上的也…应该很痛吧……

那位被称作“佩利”的男生头发很长,扎的高高的,发梢还挨着腰。一脸不耐烦的表情就差把“生人勿近”四个字写脸上,但,左眼的眼睫毛……很长,嗯,让人有种对他瞬间凶不起来的感觉。

这个高个子说不定,是个容易相处的人?!唉呀呀我在想什么,看他的样子就知道不像好人啊!!

话说,这个社团是街舞社的说,街舞的话……要不要去试试看?

金还在胡思乱想的同时,过道里传来阵阵脚步声。

又过了约莫半分钟,教室门口才出现一个慢悠悠走进来的人影。

“帕洛斯,你小子,不告诉我今天是招新的日子?”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TBC

先介绍一下人物(出场了的)之间的关系吧(嗯,准确来说,我也不知道叫什么,可能含剧透)

金,大一,7班学生。性格……大家都懂凹凸众人的性格,但我已经把他们写的ooc了(生无可恋)与大二的格瑞是好友,喜欢交新朋友。有意愿加入街舞社,但对雷狮一行人保持敬而远之的态度。寝室:421

卡米尔:大一,7班学生,与雷狮是兄弟,是雷狮海盗团成员之一,但还未加入街舞社(才刚进大学),不过是迟早的事。寝室:421.

雷狮:大二(我之前没考虑雷总的年龄-_-||,所以……咱们就当……雷总……晚读了俩年书吧〔被打〕),5班,雷狮海盗团老大,一手建立起了街舞社,与帕洛斯和佩利是社团认识的,大一时和他俩在练舞室编排的舞蹈拍成了视频,在学校引起轰动。有一辆摩托车叫羚角号我会说?!寝室:611

帕洛斯:大二,5班,雷狮海盗团成员,(详见雷总简介) ,没有摩托车的男人。寝室:611

佩利:大三,7班,(详见帕洛斯简历),也是没有摩托车的男人。寝室:611

发现我是真的懒-_-||连帕总和佩佩的简历都懒的写了。本来以为会是个短篇没想到硬被我扯长了,故事进展也很慢,自作孽不可活啊!!还是用手机打字嘤嘤嘤(ಥ_ಥ)算了,这个系列大家就当消磨时间来看吧~

下篇更新时间:我也不知道@_@

最后,谢谢愿意看完这篇文的你们和关注我的小伙伴,给你们比心心(。・ω・。)ノ♡

评论(8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