潭深莫测

[All金]《关于那辆破摩托车》(主海盗团金)

*现代Pa/围绕一辆摩托车(不,二辆)产生的故事~

*可能很沙雕(短小,嗯)

*在ooc的海洋里溺水身亡

*我这个懒人终于发出一篇文来真不容易orz

――不多说废话了,以下是正文

在凹凸大学里,没有一辆摩托车的男生不是一个标准的“酷炫拽”。

为什么这么说呢,因为自行车太费力要自己踩,电动车对于男生来说貌似马力不足,摩托车刚刚好嘛~马力十足又很拉风,走到哪都无人不知,在大马路上老远就能听见一阵“轰隆隆”的,如同拖拉机的声音――由远及近。

再试想一下,正是良辰吉日,花好月圆,你带着自己的小弟,来到心爱菇凉的宿舍下,邀请她(他)下楼去兜风。

旁边小姑凉们羡慕又嫉妒的眼神、心爱菇凉被你对她(他)的一片心意所感动,欣喜地捂住了自己的嘴巴,两眼流露出的惊奇与难以置信、还有自家小弟投来的敬佩,祝福的目光……

――“就这么定了!!”

大二的雷狮如是说,紧接着猛拍了一下桌子,发出了“啪”的声响,不管其他人投来的怪异目光,然后垂下眼眸观察“自家小弟”的反应。
       
坐在他一旁大一的卡米尔停下翻页的动作,默默地拉了下自己的帽子,蔚蓝的眼睛暗了暗,让人看不出在想什么。桌对面的佩利好像没明白过来,只是眨巴眨巴紫红的眼睛。帕洛斯却是一副很感兴趣的样子,单手撑着腮帮子,露出一个标准微笑,随后慢慢的说出了口――

“那么雷狮老大,你‘心爱的姑娘’是谁呢?”
 
虽然在场的每一位都心知肚明(除了佩利)

雷狮似乎很满意帕洛斯的反问,嘴角勾起一个弧度,故意提高了几个分贝的音量回答道:   
        
“那还用说,…  ”

他没接着说下去,

因为身后突然凉嗦嗦的,一阵熟悉的感觉油然而生――  

“这位同学,图书馆内禁止喧哗 ,我不是提醒过你很多次了吗??”

转过头去,入眼的是一抹金色的身影。

“啊...秋姐啊,我们是在……”

“没什么好解释的,你们四个都给我出去。还有,小兔崽子,别叫我‘秋姐’,好像我跟你很熟似的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
 秋双手抱胸,脸色阴沉,毫不犹豫地下了“逐客令”胸前镀金的小挂牌赫然写着――“凹凸大学图书馆管理员”。说话间,她还伸手指了指图书馆敞亮的大门,朝面前四人挑了挑眉。
 
雷狮海盗团 ,

第146次被本校图书馆管理员赶出图书馆

……

“卡米尔,你们几个怎么不提醒我?”

“……抱歉大哥,我和你是坐同一方向,看不见秋姐。”

“雷狮老大,我没看见她,真的。”

“抱歉啊,雷狮老大,我没注意到~”

……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 

金,是凹凸大学大一新生,一个普通的男孩,嗯

“啊啊啊,你快看那里!!是雷狮海盗团他们啊啊啊!!”
  
耳旁是一群迷妹们的尖叫,金条件反射地捂住自己的耳朵,并加速奔跑了起来,他可不想又被雷狮他们“邀请”去搭便车。

回想起上一次的情形,金就觉得脑仁疼。

“喂,小鬼,想到哪里去啊?”

听到这熟悉的声音,金就觉得不仅脑仁,全身都酸痛起来。

嗨~面对现实吧,少年

我就不!!!

想到这,他反而又加快步伐,思考逃脱的可能性。

但,已经连挣扎都做不了了,挡在金面前的是一米九的,整整比他高出三十多厘米的佩利。

当金被佩利一个“结实”的拥抱变得实在喘不过气来时,才彻底地放弃了抵抗,选择乖乖窝在佩利怀里。佩利的米黄色长发挠地金怪痒痒的,他忍不住缩了缩脖子,不由自主地眯起了天蓝色的眼睛。 

“蠢狗,轻点,没看见金被你弄得难受了吗?”

“哼,要你管!”

虽然嘴上这么说着,佩利还是瘪瘪嘴,松了松臂膀,
露出来一颗金色的小脑袋。金揉了揉眼睛,回过神来发现他们五个人在一间宿舍里,很显然,是雷狮四人住的宿舍。

金;???!?

我就这样被佩利抱到了你们宿舍??动作这么快的吗?!你们要干什么啊!?放我回我的宿舍啊?!格瑞待会儿会担心的啊!!

还没等金回过神来,雷狮就清了清嗓子,开始发话了:

“小鬼,干嘛一见我就跑?我又不会吃了你。”

边说还笑了下,做出一个抹脖子的动作。

“那个,你们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

金发少年缩了缩脖子,想挣脱出佩利强壮的手臂,同时心里暗暗感叹自己不争气的小细胳膊。

离金不远处的帕洛斯靠在墙壁上,用手指玩弄着耳旁碎发,“你觉得我们找你能有什么事呢,金?”

金朝帕洛斯做了个鬼脸,撇了撇自己的小嘴,小声嘀咕道“我又不知道,我们好像才刚认识几天吧,你们能找我有什么事……”

“那么你给我听好了,小鬼,你很有舞蹈天赋,是个可以栽培的好苗子,有幸被我们雷狮海贼团街舞社看中,所以,我这个街舞社社长勉强决定大发慈悲地收留你进入我们社团了。”

“……真的??!”

“不过,我有一个条件……”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凹凸大学是一座普通的公立学校。虽说是公立学校,但教学设备,教师的教学水平,校园环境毫不逊色于高等私立学校,最最重要的是――这所学校的宿舍一天二十四个小时都不会停水停电。

这就是金进入凹凸大学的主要原因。

来到凹凸宿舍的那天,金又想起过去因停电而摸黑洗澡所支配的恐惧。

说多了都是泪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接下来就是开学第一天的事了……

――――――TBC

非常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,因为我是个文渣所以文笔不好(¯.¯),人比较懒,这个故事也是自己无聊的脑洞,就,就可能,是个坑,嗯。如果有喜欢这篇文章的小伙伴还是不要抱太大希望了ww,-_-#(我是真的懒,还是学生党)抱歉啊

总之,谢谢

评论(2)

热度(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